close

我有很多怪癖的。

喜歡 在半夜的時候打掃房間
而且還乾坤大挪移的搬動家具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
看見自己睡在不一樣的環境裏
就會覺得心情變得很好~
*其實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卻又爲什麽這麽厭煩一成不變呢?

習慣性的 默念
不管是走着路、寫着自己的名字;
我都會在心裏默念:
1,2,3。。。
或者是m a g d。。。
*聽説這種現象叫做強迫症,
我是不是生病了?

虐待般的 超愛
在下雨天、開着冷氣、吃冰淇淋;
然後把冰得冷冷的自己藏在棉被裏,
看最愛的電視
*這個。。。
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麽說自己了!

縂是一定要 把東西擺得方方正正
每一個东西、每一件物品
都應該沿着大家具、或房間的邊邊
整整齊齊的被排列着~
*這是不是表示我永遠只能做個乖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