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天
過去迎面走來

回憶開始倒帶
當初的刻骨銘心
顯得幼稚可笑

驚訝 
怎麽會這樣?
我竟如斯無情嗎?

不 
是我已經不斷往前走
讓新生的翅膀
帶着我飛翔了
呵呵

謝謝你的傷
不然我不會知道
自己的復原能力這麽強

謝謝你的傷
不然我不會知道
自己的極限原來沒有極限

謝謝你的傷
不然我不會知道
自己的天空可以這麽寬廣
可以這麽 不需要你


我已經不需要
情人變朋友的無謂牽拖

因爲
我的世界已彩繪上
許多愛我 我愛的面孔

所有的傷害
已經裝箱外投
其中 包括你

突然有一天
過去迎面走來
我已經往未來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