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想你,
在喧闹的时候不那么想你,
那我算不算是喜欢你?

如果我只是在难过的时候想你,
在快乐的时候不那么想你,
那我算不算是喜欢你?

如果我只是偶尔希望你在身边,
偶尔喜欢自己一个人独处,
那我算不算是喜欢你?

如果我只是在冷的时候想抱抱你,
在暖夜里想一个人睡,
那我算不算是喜欢你?

有时候会问自己:
嗨,你知道什么是爱么?
还会问自己:
嘿,你找回爱的感觉了吗?
再问问自己:
唉,你记得怎么爱哦?

是啊,
我知道什么是爱么?
是呵,
我找回爱的感觉了吗?
是叻,
我记得怎么爱哦?

这个世界上,
没有什么“比忘记怎么去爱”
更悲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t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